朝思

只缘感君一回顾,使我思君朝与暮

《酒色》伏笔分析

*所有看见看到这个贴并且喜欢夜巍的人都去看蛋蛋 @u不懂我蛋蛋的忧桑 的《酒色》,如题超辣的车(舔嘴唇),黑字为原文!

*下面是懒蛋蛋留下的伏笔:巍巍到底是什么身份?

*全程cp脑分析,不喜勿喷!谢谢!

先总结:面面的家族的性质和特调处差不多,家族人的特点是有黑能量,巍巍是哥哥的忠心手下,总是被派去干各种各样的事,澜澜很早之前救过哥哥,两人互相喜欢,但哥哥事务繁忙,澜澜又没有黑能量很危险,担心就让巍巍去保护他,澜澜不知道巍巍的来源,和巍巍真兄弟关系,巍巍从小没爹没娘,被家族就是当哥哥帮手培养,很少人知道巍巍的身份,面面这个放养的当然不知道,发配任务的时候当然是便装了,反正从小培养的防备什么,所以巍巍看到哥哥正装,觉得气质声音很熟悉,被面面打断了。最后两对cp:面面巍巍,哥哥澜澜,哥哥是攻!哈哈哈哈

以下证明观点:

(1)“沈巍接过酒杯,笑的一如往日温顺,不着痕迹记下了眼前这张脸”

这说明什么!沈教授并不是表面斯斯文文的教授!!他很黑!为下文做铺垫!

(2)“也不能说他虚度光阴,只是幼年家中从未重视过他,一家只能有一位继承人,从小就被放养的他完全不及那所谓的兄长半分优秀,吊儿郎当生活过惯了,自然也懒得去追求什么其他虚无缥缈的理想。”

现有条件,面面没他哥厉害,他哥是族里老大

(3)“但还没走多远,整个人便被牢牢扣住手腕,没能来得及反应,就被彻底掀翻在了床上。熟悉的黑能量让他瞪大了眼,指尖能量一窜,两人姿势又颠倒过来。”

两人有黑能量设定!!同族人啊啊啊啊!!你哥是族里老大面面你可长点心吧!!这都没看出来!你虽然没你哥厉害,还有普通族人和你差不多实力吗!

(4)“他做过很多事,眼线,教授,特调员,还有些其他乱七八糟的职业,但独独没有这样跟陌生男人放肆吻在一起的经历。”

太明显了,这还是普通的教授吗?画重点特调员!!

(5)“沈巍哑口,亲近的名字也就那赵云澜会叫他小巍,但这名字要是从夜尊口中叫出来,不用想都知道多别扭。”

沈巍认识赵云澜,guan xi很亲近又没有相爱,肯定是保护关系,难道还是兄弟吗?

(6)“男人长得略高他些微,黑衣黑袍的模样配着过分冰冷的外表让他莫名生出份说不上来的敬畏心。”

说不上来!就这个词你们说有没有关系!!哈哈哈哈哈

(7)“沈巍愣了半晌,夜尊突然火急火燎从电梯间跑来,气还没喘匀就把他护在了身后,难得大开的气势横眉冷对向着那所谓的亲哥。”

巍巍在想的时候面面打断了!!

(8)“他下意识摇头,嵬皱着眉,似是不可置否。”

这说明什么?哥哥很熟悉巍巍的性格!!



评论(7)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