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思

只缘感君一回顾,使我思君朝与暮

【夜巍】记沈巍一次吃醋

*给蛋蛋 @u不懂我蛋蛋的忧桑 的贺文,恭喜蛋蛋突破三千粉,永远爱你!(好像太晚了哈哈哈哈

*谁说只有面面会吃干醋

*写完只想好好学习系列,文笔太渣

*校园AU,人物ooc预警

几个人篮球赛下来意犹未尽,忍不住在走廊耍起篮球,因为空间狭小、行动不便,烛九脚底打滑差点摔到夜尊怀里,幸亏眼疾手快撑住夜尊后面的栏杆才险险稳住。

要巧不巧,恰好被交材料回来的沈巍看到最后一幕。

原来放学将要和自己弟弟回家微微翘起的嘴角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压了下去,无框眼镜也挡不住眼底渗出的寒光。

夜尊莫名感觉背后发凉,把快压到自己身上的烛九扒开,果然对上兄长冷峻的眼神。

“现在正是放学时期,人流量众多,万一伤到同学怎么办?每人各扣一分以示惩戒。”话语间甚至有本人都不甚察觉的冰冷。

烛九吓得后退一步,躲在夜尊身后,明明这么多人挨骂,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像是在针对他一个人,他小声开口:“大哥,会长这是吃了枪药吗?”

“闭嘴,你懂个屁!”哥哥吃醋的样子真是太诱人了,我想…我忍

都已经在挨骂了,还有心情和别人说话“你们回家吧,夜尊你过来。”

夜尊挥手示意他们先走,屁颠屁颠地跟了上去,几个人面面相窥,知趣地作鸟兽散。

沈巍走了几步便停了下来,余光看见人都走的差不多了,两手将夜尊压在墙上。“你怎么可以…”光天化日之下让其他男生压你。

这么羞耻的话沈巍说不出口,多年的涵养使他最终也只是说出“不知羞耻…”

夜尊看见自家哥哥气得嘴唇都在发抖,立刻化身成软面面,语气像泡化了的糖果,全然不是对待烛九他们那般粗鲁“哥哥,我错了,你别生气了。”

沈巍最拿这样的弟弟没办法,他紧皱的眉头逐渐舒缓,同时撤回施加在手上的力气。

谁料夜尊借此机会反手将沈巍一只手铐在墙上,另一只手撑在沈巍颈侧的墙壁。仗着几厘米身高优势,把自家哥哥笼罩在自己的阴影之下。

“傻哥哥,力气这么小是要引我犯罪吗?”

沈巍忍不住舔了舔后槽牙,用活动那只手攥着夜尊的球服领口,往下拉使他靠近自己,上前侵入对方的唇齿挑弄舌苔,又迅速分开“那你来吗?”

夜尊:…

夜尊:哥哥,我们回家。

(中间省略10,000字)

(下午)

烛九:会长下午怎么没来?

夜尊:晕倒了,在家休息。

烛九:会长好辛苦啊。

评论(4)

热度(52)